相信不少人都跟我有同樣的感覺

 

韓國人的歷史到底是受了多大的委屈?

 

以至於他們的後代自卑到如此自大?

 

歷史造假, 把別人的東西註冊成自己的就不說了

 

賣個Samsung手機也要弄一堆寫手做負面攻擊

 

無論是汽車產業還是流行產業, 還是任何產業, 抄襲功力一流, 而且不但抄襲, 抄完之後還可以反告你抄他...

 

至於明星的臉全是假的, 就連現在最熱門的2013 Miss Korea選美, 也全是假的

 

網路上po出候選佳麗的官方照片, 我的天, 根本就是同一個人

 

所以被大家說, 韓國小姐全部都是同一家整型公司流水線出產的複製人

 

well, 如果是這樣, 你頂多說說韓國人愛美已經愛到中毒, 不整形到"主流審美"觀就根本上不了臺面

 

但如果是這樣, 我根本也懶得為韓國人民族性這件事敲鍵盤....

 

沒想到...., 你TMD韓國小姐搞得不是"假臉", 而是最下三濫的"假圖"啊~! (註:TMD=國罵)

 

你韓國人把選美小姐搞得跟黃色AV片一樣啊? 封面殺手? 結果實際一看一個比一個還醜~!

 

這下可好了, 本來每個都長得一樣, 根本選不了美, 現在"真相大白"之後, 總算還可以選出個高下了....

 

做好心理準備了嗎? 來看看韓國小姐的"真容"吧~!

 

 

 

好啦~! 我先說..., 一開始"假圖模式"下我就是選一號, 因為她的"假臉"跟別人稍微有一點差異性

 

果然, 一號的修圖程度算是比較輕微的~! XD

 

 

~~~~~~ 點此按讚加入Hank FB粉絲團 ~~~~~~

*********** Hank部落格精彩延伸閱讀 **********

1. RS225勇奪大鵬灣OTGP獨走賽前驅組冠軍~!

2. 一圓賽車之夢, OTGP大鵬灣感言

3. OTGP場外花絮第二彈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ank汽車部落格 的頭像
    Hank汽車部落格

    Hank汽車部落格

    Hank汽車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