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片來源

為什麼DS總是優先找校園動手?點我

DS要推動新世界秩序的疫苗控制計畫,都會優先找校園動手,美其名是為了保護下一代,事實上,這是深層政府利用了人性中的「貪生怕死」與「自私自利」的弱點,以此分化群眾,並各個擊破,達到蠶食鯨吞的目的。

新世界秩序的疫苗控制計畫:點我

圖片來源

1️⃣第一波動手(教職員)

最早被要求強制疫苗的族群,學校教職員是其中的一環,這種拿強制疫苗換取工作權,其實是明擺著違憲的事,但由於家長為了保護自己的孩子,當然不會反對,甚至會反過來逼迫教師一定要打疫苗,不然不要教我的孩子,這就是利用了人性自私的一面,而且也不會有人去大張旗鼓喊「違憲」,因為讓教師打疫苗,符合「幾乎所有人」的利益,所以不願意打疫苗的教職員,就成了第一波的犧牲品。

2️⃣第二波動手(家長)

等到家長疫苗普及率拉高之後,就開始對家長動手,現在新北侯友宜要求家長進出校園必須出示黃卡,就是利用疫苗護照來分化區隔群眾,並以健康為由限制人民的行動權,這也是深層政府「試水溫」最優先的切入點,因為一樣利用家長保護孩子的自私心理,用來逼迫沒有打疫苗的家長們就範,以此讓社會大眾逐漸習慣「疫苗護照」的存在,並逐漸擴大到其他各場域,完成BOSS們交代的任務。

3️⃣第三波動手(學生)

未來等到學童疫苗普及率上升後,就會開始進行針對學生的疫苗護照,屆時沒有打疫苗的學生,將會被刁難「就學權」,初期會要求定期篩檢增加生活不便,後期就直接乾脆禁止上學。而如此不合理的做法也不會引起廣泛的批判,同樣因為家長的自私心態。

為什麼你打了疫苗也應該反對疫苗通行證?(歧視, 違憲, 護照, 人權):點我

學校,是DS(DeepState)突破民眾心防,並製造民眾矛盾,分化裂解群眾最佳的場域,它是人性自私層面最薄弱的環節,只要家長們保有「不管他人死活,只要我的孩子被保護就好」的心態,深層政府利用人性貪瞋癡弱點來奴化群眾的手法,就會不斷地實現。

圖片來源

衛福部強制疫苗公告恐涉違憲: 點我

群眾如果不醒,不知道這一路「服從」下去將會走向「被奴役的地獄」,那麼DS手下的這些傀儡政客就會不斷地進行心理測試,你不反抗,不抗議,不反對,只因為「目前看來」對自己有利,即便知道這樣作可能有問題,那麼你就是中了撒旦的魅惑伎倆,等到某一天,輪到你成了受迫害者時,那麼你就失去了呼救的正當性,因為,當初你就是漠視這些人的呼救,才淪落到今天的下場的...!

馬上註冊帳號參加討論!

Hank部落格文章大全集索引: 點此查詢

本文連結: 點我
延伸閱讀:
1. 疫苗後遺症逐漸湧現? 半年來多達108足球員死亡,是過往平均數的5倍!極度不尋常!多數為心臟問題與血栓!
2. 為什麼你打了疫苗也應該反對疫苗通行證?(歧視, 違憲, 護照, 人權)

3. 新世界秩序, 該醒了! 這世界並非你所想像的那樣! (溫水煮青蛙, 共產主義, 羅斯柴爾德家族, 光明會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ank汽車部落格 的頭像
    Hank汽車部落格

    Hank汽車部落格

    Hank汽車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